霸道总裁爱上我

*欠了八百年的相声
*太浮夸了
*总裁X演员

1
林在范炫酷地一扯领带:“我要包养你。”
朴珍荣淡定地玩着手机:“为什么?”
林在范:“因为我是霸道总裁。”
朴珍荣:???
2
林在范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懵逼了的朴珍荣,“我有很多上市公司,我是娱乐公司老总,我可以给你安排很多通告,让你成为一线明星。”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可您是隔壁公司的社长,不是我的社长啊。”
这下换林在范懵逼了,掏出镶满了钻石的黄金手机,“金秘书,你怎么没告诉我朴珍荣是隔壁公司的啊?你给我个解释!”
金秘书刚要开口说话,林在范就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然后就挂了电话。
金秘书:……???
朴珍荣:???
3
林在范最终还是包养了朴珍荣,顺便花了大价钱挖脚了他,天天放在自己公司里培养他。让金秘书去给他做助理,金秘书的男朋友给他做化妆师,自家表哥调去给他做经纪人,表哥的男朋友调去给他做心理辅导。
朴珍荣被两对儿情侣围在中间,看着他们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秀恩爱,从身后掏出了个小人,上面大刺刺的写着林在范的名字开始骂街,声音之大盖过了情侣亲吻时的么么声。
两对儿情侣目瞪狗呆地听着他骂了两个小时街,上至祖宗八代下至儿孙满堂,最后林在范大表哥的小情人捡回了掉在地上的下巴,艰难地问了一句,“多谢你的祝福,但……林总既然包养了你可能就……不会子孙满堂了……”
朴珍荣:……
4
朴珍荣一开始很抗拒住到林在范家,他怕晚上被林在范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林在范每日只是沉默地坐在沙发上,深沉地点了一支烟,然后被自己点的烟呛到,被掉落的烟灰烫到,还差点着了火。
一个人手忙脚乱的拿了灭火器因为不会用喷了自己一身,洗完澡的朴珍荣路过的时候一脚踩灭了火苗。
林在范:………
5
林在范向金秘书请教了如何说情话,一向学习很快的林总裁一口气读完了《情话三千句》,并给片场的朴珍荣打了个电话。
拿捏着低沉的嗓音,幽幽地说道,“我一直在你身边。”
朴珍荣颤颤巍巍地挂了电话,抓着心理导师王先生的手,“快快快给我买个护身符十字架急急如律令妖魔鬼怪快快退散!”
王先生:???
被挂了电话的林总裁:???
6
林总裁包养小情人的事情报纸铺天盖地的报道,终于被林在范父母知道了,林老派人请朴珍荣去了林家。
林在范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扔下报表,抓起车钥匙就开进了林家大宅,生怕晚了一步朴珍荣就出什么事。
进门的时候大吼一句,“珍荣我来救……”
朴珍荣坐在沙发上,在一堆海报PB专辑中间龙飞凤舞地签着大名,旁边林父林母笑的开心,“珍荣欧巴!”林在范进门连个眼皮都没抬。
林在范:总裁问号脸?
7
林父林母一脸严肃地看着林在范,朴珍荣坐在一边悠闲的喝茶。
林母一巴掌糊上林在范的后脑勺,“你包养我爱豆这件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林在范揉了揉后脑勺刚要开口解释,林母:“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林在范:???
8
林在范包养朴珍荣很久了,大概一年这么久吧。
林在范还是没有碰过朴珍荣,酱酱酿酿的那种。
朴珍荣一本正经地提问:“你不会是不行吧?”
林在范:“你可以怀疑我的人格,但是不可以怀疑我的技术!”
于是就把朴珍荣这样那样那样这样酱酱酿酿酿酿酱酱了很久。
朴珍荣无力地趴在床上,闭着眼踹了一脚在旁边如狼似虎的林总裁,就把人给踹下床去了。
林在范:???
9
林在范从口袋里掏出十克拉的大钻戒,双膝跪地。
朴珍荣:???
单膝跪地,深情款款地说道:“朴珍荣嫁给我吧。”
朴珍荣围笑,“不行。”
“为什么!”
“因为你不给我买我肖想已久的自行车。”
“我不如一辆骚粉色的自行车???”
“不,这只是证明你不爱我,我要买自行车你不给我买。”
林在范低下头努力地回想了一下,“你啥时候说要买自行车的?”
“我没说过啊。”
林在范:???
那我给你买个鬼啊!
10
林在范如愿以偿和朴珍荣结了婚。
感受了一把霸道总裁爱上我包养小情人终成眷属的HE耽美文的乐趣。
朴珍荣本来是想骑自行车去婚礼现场比较浪漫,可是自行车是那种没有后架的自行车,林在范很无奈地开车跟在朴珍荣自行车后面,“你上不上来?”
“我不!”倔强如珍荣。
“好的。”林在范开车绝尘而去。
朴珍荣:???离婚吧您。
林在范开车回来,停在朴珍荣面前,“你上不上来?”
倔强如珍荣,看了一眼手里的自行车,毅然决然的把它扔到路边坐上了婚车。
二人开车绝尘而去。
自行车:???

—完—

评论 ( 10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