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伉俪宝日记5》

*完结章
*419发文都是因为缘分
*鬼知道我在扯什么



伉俪宝真的很气。
闹木闹木生气!
到底为什么要生活在这个家庭!!!!!
怀疑人生。
被领养的时候还小,还是在牙牙学语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小孩儿都很精力旺盛,不眠不休。折腾到很晚才睡,半夜不知道想起什么又开始哭。
这可苦了朴珍荣了,朴珍荣特别喜欢小孩儿,无论什么时候都哄着伉俪宝玩,半夜哭的时候也要坚持爬起来哄哄伉俪宝,同样这就苦了林在范。
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可爱的包子伉俪宝又开始啼哭,林在范按住了迷蒙间要起身哄孩子的朴珍荣,轻声说:“你睡吧我来哄。”就把人哄睡了。
林在范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瞬移到伉俪宝床边——林在范坚持不让伉俪宝睡他和他荣中间,特地买了张婴儿床——抱起了伉俪宝,隐隐约约突出下巴,轻柔地言语中带着淡淡的威胁,“别哭了,打扰到你爸爸睡觉就不,好,了。”
年幼的伉俪宝止住了哭泣,并且用眼神同他在范爹爹发誓,以后再也不打扰珍荣爸爸睡觉了。
林在范满意地点点头,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到了大一点,正是孩子同父母撒娇的年纪,孩子希望同父母一方一起睡,增进彼此的感情和自身的安全感。
“我要和爸爸一起睡。”伉俪宝哭着扑腾着小手,试图用眼泪软化他爹。
然而,眼泪攻击失败。
“不行!我荣为什么要和你睡!你去和你媳妇儿睡去!”一点都不留情面的珍荣控林在范xi。
“我就要和爸爸一起睡嘛~”
您的孩子朝您使用撒娇技能。
林在范撇了撇嘴,没有自己的小荣荣萌。
撒娇失败。
“你还是不是我爹了!!!!”质问怒吼。
“是你爹,所以才要和你爸睡!”毫无疑问的K.O。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伉俪宝在很小的时候就自己一个房间自己睡。
哦,也不是自己,家里的猫大人小公主Nora也被丢给了伉俪宝,防止Nora溜进房间并爬上床。
=_=你们开心就好。
你们除了亲亲我我腻腻歪歪在伉俪宝面前发狗粮还有别的事吗?
没有。
哦。
其实林在范还是很爱伉俪宝的,除了在有关朴珍荣的事情上。
比如周末的时候会带伉俪宝去游乐园玩,还给伉俪宝买他最爱吃的草莓棉花糖。
如果周末珍荣爸爸加班就更好了,不然又是一盆狗粮——
林在范买了两个棉花糖,一个给伉俪宝,一个和朴珍荣一起吃,棉花糖kiss(1/1)。
朴珍荣带着伉俪宝去坐旋转木马,林在范在外面等着他们。
我虽然人小但我眼睛不瞎,别以为我没看见珍荣爸爸身后那道腻死人不偿命的炙热的视线。
伉俪宝提议去鬼屋,朴珍荣为难地看了林在范一眼,林在范俯下身揉乱了伉俪宝的头毛,“一个小孩儿怎么胆子这么大?”
但还是带着伉俪宝去了鬼屋。伉俪宝嫌弃地看着林在范全程害怕地挂在朴珍荣身上。
您的好友伉俪宝一个回旋踢踢翻了这盆狗粮并朝您扔了个鄙视的眼神。
林在范也会积极的参与伉俪宝的家长活动日。
但……
伉俪宝并不太想让他们两个人的其中一个参加。
无论家长活动日还是家长会,年轻妈妈/阿姨/小婶/姐姐/女老师/女主任/女校长,甚至部分男同胞的眼神黏糊在林在范/朴珍荣身上,虽然林在范和朴珍荣已经习惯了,但是伉俪宝禁止任何人觊觎他的爸爸们!
爸爸们的狗粮只有我能吃,爸爸们的狗粮我要吃一辈子,拒绝破坏家庭和谐!
伉俪宝如是想。
于是凡是别有用意靠近林在范的人,都被伉俪宝瞪了一遍,但不自知的仍是靠近,就被在外高冷的林在范冻到了。
伉俪宝冷眼看着那些不自觉的人,在日记里写下一句话:今天也是好好守护爸爸们的一天。
后来朴珍荣思考了很久,大概五分钟这么久吧,问坐一边安静看书的伉俪宝,“想要个妹妹吗?”
“想。”伉俪宝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开玩笑,自己一个人被发狗粮,不如和他人一同分享。
朴珍荣点了点头,又去同林在范商量。
林在范心里一边哭一边同意了朴珍荣的想法,又要多一个人和他来抢他的小珍荣了。可是后来仔细一琢磨,多一个小孩儿可以转移伉俪宝注意力,省的总是和他抢珍荣儿。
啊,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新领养的小姑娘还没有名字,林在范想了想,“叫久久怎么样?我们的爱情长长久久。”
叫久久的小姑娘:???那这个名字和我本人有什么关系?
伉俪宝伸出手摸了摸要哭不哭的小女孩儿的头:习惯就好。

—全文完—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