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如果再无作为的等待下去,将会失去一切。
1
“珍荣啊,我们谈谈吧。”
“林先生,我记得我上次跟你说过咱们没什么好谈的。”
朴珍荣起身要离开。林在范抓住他的手,说道:“当年的事是我错了,五年前我有多自私这五年来我就有多痛苦。是,我早该找你道歉,可我一直没勇气。”
听到这话的朴珍荣瞳孔紧缩了一下,身子不自觉的颤了颤。这么多年埋藏在心底的回忆喷薄而出,淹没了一切。
“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林在范小心翼翼地问道。
朴珍荣站在原地,没有应答。
良久,他缓缓的说:“林先生,我先回去了。”
果然还是没希望么?
林在范有些沮丧的坐回沙发里,目送着窗外愈行愈远地朴珍荣,懊恼地端起咖啡喝了一大口。
“哎呦我去!怎么这么苦!”
他没注意到的是装作淡定的朴珍荣先生是同手同脚走回了拍摄基地。
2
拍摄拍到了第三十二场戏,林在范饰演的男二号在看见朴珍荣饰演的男一号不停地秀恩爱之后,实在忍不住去告了白。
朴珍荣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问道:“你叫我来什么事。”
林在范深情地望向朴珍荣说:“我的失忆症越来越严重了……所以我要在彻底失忆之前告诉你。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
朴珍荣一脸震惊,“不可能,你搞错了吧?而且我有女朋友了!”
林在范抓住朴珍荣地肩膀,提高音量,“我说真的!我从没把你当哥们儿,我真的喜欢你!”
导演:“卡!不错不错!两位演员都很出色!休息休息去吧。”
听到这句话的朴珍荣松了口气,转身往化妆间走。而林在范跟在他的后面不停地说道:“朴珍荣我喜欢你!”
朴珍荣一边快速的往前走一边说:“林先生这场戏已经结束了。”
“不管戏里戏外我都喜欢你!!!!”
-
看着眼前的场景,助理一脸莫名其妙地问导演:“他们什么情况?”
导演挥了挥手不在意地说:“年轻人嘛,不要管他们。来来来吃瓜子吗?”
3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林在范都跟在朴珍荣后面,走到哪跟到哪。
前来探班的王嘉尔笑眯眯的和朴珍荣说:“哟,林在范开窍了嘛。珍荣你怎么样?对林在范还有没有意思?”
朴珍荣红了下脸,小声说道:“没意思我能和导演提议让他来拍这部戏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朴珍荣!”王嘉尔仿佛看见了外星人入侵地球,“不过你休息室里的这些花都粉丝送的?”
“……一会儿送花的就来了你可以问问他。”
话音还没落,就听见了敲门声。
王嘉尔打开了门,看见门口捧着一束玫瑰的林在范。
林在范傻眼了,怎么珍荣休息室里跑出了王嘉尔。那段宜恩……
“我说你趁我不在就给嘎嘎送花不大合适吧?”
林在范的背后出现了阴测测的声音,手上一轻,玫瑰被段宜恩拿走当作他买的送给了王嘉尔。
“喂!那是我送给珍荣的!”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张张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