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等待:动词, 不行动,直到所期望的人、事物或情况出现。
1
电影还在继续拍摄。
林在范和朴珍荣之间依旧零交流。
段宜恩带着王嘉尔来探班,给剧组人员带了咖啡和点心。林在范在一边吐槽:“哎呦,我说段少爷,您好不容易探一次班能不能别虐我这样的单身狗。”
段宜恩瞥了他一眼没说话,怀里的王嘉尔笑的欢脱。
突然王嘉尔看到了从一旁经过的朴珍荣,大幅度地挥挥手喊道:“珍荣珍荣!”
朴珍荣听见熟悉的声音,叹了口气,无视掉林在范向王嘉尔走来。摸摸王嘉尔的头说:“Jackson来探班啦?”
“……珍荣你笑的好假。”
朴珍荣耸耸肩收起假笑。朝一边的段宜恩伸出手。“朴珍荣。”
“段宜恩。”握手和简单的自我介绍。
对于段宜恩的印象,朴珍荣只在当年MJ出道舞台上的匆匆一瞥。这些年来也没太关注MJ的动态,怕自己会忍不住难过,忍不住想念林在范。
而段宜恩对朴珍荣却挺了解的。某人总会在宿舍里说朴珍荣今天去哪拍戏了,朴珍荣今天又获什么奖了。如果林在范不小心喝醉,就会拉着段宜恩把他们当年的事说一遍,说完之后抱着段宜恩痛哭。
有洁癖的Mark十分难受。
现在五年前朴珍荣和林在范之间的故事段宜恩倒背如流。
王嘉尔则与朴珍荣关系十分要好。王嘉尔本来就活泼好动,朴珍荣在宣传期间总是要上些综艺的,不知不觉就与王嘉尔成了好哥们儿,时不时出去玩。
但朴珍荣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他和林在范的事。
2
朴珍荣被叫去拍戏了,王嘉尔悄悄对段宜恩说道:“我以为珍荣永远都像玉一样,除了得体的笑,没有多余的表情。直到刚才我看见他看见了林在范。”
连王嘉尔这样不了解情况的人都能看出的事,一边的当事人林在范先生还窝在椅子里哀叹为什么朴珍荣依旧无视他。
段宜恩踢了踢他的椅子问道:“你就打算继续这样等下去吗?”
林在范哀嚎一声:“不然我能怎么办?你看他他他他他都不理我。”
段宜恩瞥了他一眼说:“你再这样无作为的等下去,人迟早要跑了。”
“嗯嗯嗯????”
-
段宜恩送王嘉尔回家的路上,王嘉尔一脸八卦地问道:“林在范是对我家珍荣有意思吗?”
段宜恩眯了眯眼,带着危险的语气反问:“我家珍荣是什么?”
感觉到有些不妙的王嘉尔想往车座的另一边挪挪但立刻被段宜恩抓了回来箍在怀里吻下去,吻到王嘉尔气息不匀。
司机: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3
林在范闯进朴珍荣的化妆间,却看到白花花的肉体。
林在范哆嗦地指着朴珍荣:“你你你……你换衣服怎么不锁门!”说着立刻给化妆间落了锁。
朴珍荣的脸“腾”地一下红了,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结结巴巴地说道:“我……你进来的时候为什么不敲门?!”
-
一刻钟后,两个人坐在拍摄基地附近的咖啡厅里。
朴珍荣恢复了玉雕一般的状态,不喜不悲。
林在范抿了一口咖啡,皱了皱眉,这家咖啡真苦。
“珍荣啊,我们谈谈吧。”
“林先生,我记得我上次跟你说过咱们没什么好谈的。”

评论
热度 ( 15 )

© 张张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