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等了前生,等了今世,只为等你归来。
1
五年前的珍荣活泼可爱,喜欢腻在林在范的身边,林在范也喜欢和朴珍荣亲近。
他们会在练习室里借着互相鼓励的名义拥抱,在公司里勾肩搭背,在宿舍里偷偷接吻,甚至相拥而眠。
这样的日子开心却短暂。
“你们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公司老板摔下一叠照片,上面全是林在范和朴珍荣的美好画面。甚至还有几张接吻的照片。
林在范和朴珍荣沉默了。
老板看二人都不说话,点名问道:“JB你说,怎么回事?”
林在范内心犹豫了,他想保护朴珍荣可他不能,他还有梦想,还有父母亲的希望。
林在范摇了摇头,咬着唇说:“我……我不知道。”
“那朴珍荣你一定知道了?”老板看向朴珍荣。彼时的朴珍荣一心想要成为歌手,但无论从跳舞,演唱还是作词方面都没有林在范有天赋。公司想安排另一个人和林在范组成组合出道,却找不到理由辞退朴珍荣。现在好了,这件事加上林在范的一句“我不知道”足可以让公司把一切事端都扣在朴珍荣的身上,甚至让他永无翻身之地,无法反抗公司内部的决定。
朴珍荣听到林在范那句推脱已经十分惊讶了,那时的他还很小,对于林在范的态度他心凉了一半,老板紧接着的那句问话让他说不出话来。
公司把事情做成朴珍荣的一厢情愿,甚至让他未来不能再以歌手出道。
为了利益,就这样毁了一个人的梦想。
朴珍荣难过的是自己的梦想,还有爱人的那份背叛。
他之后进了影视公司,开始磨练演技。梦想没了可以再编织另一个,他只想亲口问问林在范,在他心里他算什么。
2
一年后,MJ宣布出道,看着荧幕出道舞台上的林在范,朴珍荣给公司打了个电话。
“哥,我今天……有些事就不过去了……啊是是,要准备葬礼……亲近的人的话后续还会有很多事吧……嗯,谢谢哥,一周后我回去上班的。”
我要给自己准备一场葬礼,埋葬的是我爱你的那颗心。
-
林在范在得知要和段宜恩一起出道后,有一阵很讨厌段宜恩,认为是他才导致朴珍荣的离开。
当然,他更恨自己。
像往常一样,林在范无视掉段宜恩向门口走去。
“你不该恨我,你该恨的是懦弱而又自私的你。”
林在范听到这句话回头看向段宜恩,段宜恩则一如既往沉默着做着自己的事。
就在那一瞬间,林在范对段宜恩这个人的印象改变了。
他们出道后,配合的也十分默契。
但林在范总觉得少点什么。
缺少朴珍荣的人生,也许是不完整的。
3
五年过去,每个人都在成长。
当年活泼开朗的朴珍荣长成了儒雅绅士的一尊玉人。为人谦逊待人得体。
却总觉得少些什么。
哦,是生气。
林在范这在这五年之中经过年少轻狂后的沉淀,也学会了爱与责任。
他在等待,等待朴珍荣给他一个机会,道歉与爱他的机会。
朴珍荣也在等待,等待林在范的解释,和迟来的道歉。
五年之久,两个人错过太多太多。
那份爱情经过五年的时间,还在吗?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张张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