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我等了太久,等到绝望,却依旧等不到你。
1
电影《等》正式开拍。故事讲述的是朴珍荣饰演的男一号和女一号相爱,林在范饰演的男二号是个患有间歇性失忆症的同性恋者,他深深的爱着男一号。却因为这份爱间接的害死了女一号。男一号在等待着女一号,男二号在等待着男一号。
剧本看完之后让林在范有些唏嘘,虽然他和朴珍荣的故事和电影里的并不一样,但是这份等待和感情却是完全相同。
到林在范和朴珍荣的对手戏了,镜头后两个人完全零交流,能不能拍好这部戏导演也是十分担心。
这场戏是男一告诉男二他要和女一在一了。
镜头前的朴珍荣依旧温润如玉,却展现出了一丝恋爱时的幸福感和想要跟自己好兄弟分享喜悦的兴奋。
而林在范的眼中却含着绝望,勉强笑了笑祝他幸福。
“卡。”出乎意料,竟然一条就过了。导演惊讶的合不拢嘴,没想到林在范的演技也如此高。而且这样尴尬的二人居然一次就过。
可这背后有些感情却是真是存在的。
摄像镜头一关闭,朴珍荣对林在范熟络的笑容便冷了下来。林在范眼中的绝望更甚。
2
林在范和朴珍荣坐在监视器后面等待着下一场戏份。
“我们谈一谈好吗?”林在范小心翼翼地看向坐在一旁的朴珍荣。
朴珍荣慢慢的开口,声线柔和却又不带任何感情地回答:“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
“五年前我就在等你的解释。”
“可我等了好久,也没等来。”
“我累了不想等了,也不会再等了。”
“你要谈就和五年前的我去谈吧。”
朴珍荣说完就离开了,林在范一个人愣在原地,来自胸口的疼痛使瞳孔紧缩。
他们之间……是不是再也没有可能了。
3
五年前
林在范和朴珍荣在同一家公司做练习生并准备以双人组合JJ出道。
那大概是他们最快乐的日子了吧。在黑暗之中熬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看见了曙光。
“哥,我们可以出道了!”接到了通知的那天,朴珍荣兴奋地抱住了林在范。
林在范为出道而感到喜悦的同时,也下定决心跟怀里的人告白。
他喜欢朴珍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但已经喜欢了很久很久。
他拍拍怀里的人,温柔地说:“珍荣啊,先放开我好吗?”
朴珍荣有些害羞的放开林在范。林在范整理了一下衣服,一本正经的说:“珍荣,我喜欢你,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恋人的那种爱。”
朴珍荣抬起头一脸惊讶地看着在范。
林在范的心里十分紧张,他怕珍荣会反感,会和他冷战。但是这么长时间憋在心里的话终于说出来了反而有一丝丝松快。
“哥……我…我也喜欢你。”朴珍荣的声音越来越小,害羞的低下了头。
那一瞬间林在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朝思暮想的爱情就这样降临在自己身上。
人生可谓双喜临门。
事业爱情双丰收。
林在范觉得自己一瞬间圆满了。
可能就是那一瞬间用光了今生所有的运气,所以才会不长久吧。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张张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