伉俪宝日记4

《伉俪宝日记4》(又名:屠狗日记)*
*题目来源《新婚日记》,本文类似综艺
*本章没伉俪宝啥事儿,不喜勿进
*需要结合伉俪宝日记3

林在范和朴珍荣高二在一起一直到现在,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怎么腻都不够。
林在范在外面虽然是chic高冷形象,但是在朴珍荣面前就是软萌加各种宠,完完全全听朴珍荣的话。珍荣说东在范不会说西。
朴珍荣则在外面是一幅温润如玉的样子,但是在林在范面前就会变成撒娇耍赖的朴三岁,露出搞事情微笑让小林无可奈何,但也爱到骨子里。
为什么会喜欢对方呢?
林在范:“不知道呢,就觉得朴小包子一直很可爱,很软萌,完全心空,让人充满保护欲。长大之后也很漂亮,是真的很漂亮,还好我早已经占为己有了嘻嘻。”
这两声嘻嘻真的很欠打。
朴珍荣:“偷偷摸摸跟着我真的好傻啊,又觉得很有安全感。在范哥一直很帅气,唱歌又好,竹马竹马也很有默契,很可爱。”
不是让你们互夸的访谈环节。
平时在家的时候通常都是林在范做饭,朴珍荣在旁边打下手,吃完饭之后两个人一起收拾。林在范下班晚或太累的时候,朴珍荣也会下厨做一些简单的食物——例如拉面——给林在范。
不过林在范倒是很爱吃朴珍荣做的拉面呢,不管是哪一层含义上的拉面。
吃完饭后两个人会出门散散步,不想动的时候也会坐在一起看看书和电视,而朴珍荣也会提前准备好零食给林在范吃。看电视的时候林在范则会无意识地喂朴珍荣吃零食,所以其实每次大半的零食都是朴珍荣吃掉的。
天气好的时候会在晚一点的时候站在阳台上看星星,偶尔喝点小酒。
当然了,不是那种保持良好距离单纯地喝点小酒,而是本来林在范整条手臂搭在朴珍荣肩膀上把人死死地禁锢在自己怀里,再加上喝完酒体温的升高两个人之间距离越缩越短,自然而然地嘴唇触碰和林氏公主抱,将人带回卧室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性事。
用这种方式来达到运动的目的,省去了懒筋发作的餐后散步。
两个人在放假的时候也会出去郊游,感受不同空气下的美好景色,无论景色如何改变,身边的人始终没有改变。从前是他,从一开始便是他,以后也会是他,最终也会一直是他。
林间小木屋中朴珍荣归整了一下行李,拍拍手伸个懒腰,“这里真的很不错呢。”
林在范从身后轻轻地抱住朴珍荣,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点点头。
两位很喜欢郊游吗?
林在范:“说实话我原来不是特别喜欢,我喜欢冒险,郊游显得略微平淡无趣些。珍荣第一次提出要来郊游的时候我有些犹豫,但还是希望他开心就陪他来了,但是没想到自己也会爱上郊游。虽然No Jam,但是很治愈。最重要的是他在我身边。”
朴珍荣:“我是很喜欢的,因为很治愈身心,在城市中待的时间太长了不如出来换换空气,在快节奏中慢生活。能和在范哥一起见见不同的风景,很幸福。”
林在范此时充当朴珍荣大型人型挂件当的开心,朴珍荣轻轻拍拍他,小声问道:“你想要个孩子吗?”
林在范愣了一下,旋即吻上朴珍荣的后颈,“想要,你给我生一个呗。”
朴珍荣用胳膊肘怼了林在范一下,“去你的,要生你自己生去。我是想问你要不要领养个小孩?”
林在范盯着朴珍荣后脑的发旋,说道:“好啊。”然后将朴珍荣拥入怀中。
两个人的家里虽然温馨,但终究是过于冷清了些。
之后两个人坐下来仔细地商议了一下领养孩子的事情,期间林在范一直搂着珍荣的腰将人摁在怀里,心里略微有些紧张朴珍荣以后会把更多精力分给孩子而忘了自己,占有欲还真是强烈。
两个人在森林小木屋中度过了温(huang)馨(bao)的三日,林在范摸着下巴觉得这样的生活其实也还不错,最起码不会有人在你白天时分做到一半时敲你家门跟你说送快递。
不过想想之后还会有一个团子和他抢珍荣就有些气闷,早点送走。朋友家不也收养了个孩子嘛?周末送他那去,平时老实上学!
打定主意的林在范又转过去亲亲摸摸旁边将醒未醒的朴珍荣,决定直接将人做醒。
【哔——本节目组奉行播放守则🔞】
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朴珍荣和林在范回到了城市中,回到家里,并领养了个可爱的小孩。
希望这位小孩能健康愉快地成长,不要因为天天被喂狗粮而离家出走。
—屠狗日记·完—
番外(这玩意儿也能有番外我也是醉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带着伉俪宝来到了森林小木屋,他们带伉俪宝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也是在这里决定领养伉俪宝的。
带着伉俪宝开心的玩了两天,伉俪宝因为白天活动量太大早早地入睡了。朴珍荣给伉俪宝掖好被子之后就去洗澡了,刚打开水龙头就被人一把摁在墙上。
“林在范,你干什么啊你?!”
林在范一只手向下摸去,一边亲吻着朴珍荣的脸颊,“好久没做了。”
就两天您叫久???
朴珍荣想推他却使不上力,“伉俪宝还在外面你发什么情啊……唔……”
“你小点声就好了……”
浴室水汽蒸腾,却盖不住漫天的情欲。



———————————————————
🐔回归我也回归
你们还记得我是谁吗🌚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张张 | Powered by LOFTER